2011年10月25日

摩納哥 vs 摩洛哥


今天去 cedars 交 form
負責人說我的同房二十七號會來
在這之前.. 我只知道她是個外國人
我問她是哪裡人
負責人:摩洛哥(好似係)
我(尷尬、沒有 common sense ):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唔識
負責人(笑):嘻嘻、我都唔知邊度!膠畀你照顧佢喇!
我:@#$%^&*^%$

晚上跟同屋主s (兩個內地生)說一下
我(國語):好像是摩洛哥來的
她們(無敵興奮):摩納哥?!歐洲耶!!
我(!):摩納哥?(完全唔知有兩個地方差不多名..)我忘了摩洛哥、還是摩納哥?!
她們(充滿智慧):摩納哥是歐洲,摩洛哥是非洲的呀~~ 分別很大嘛
我:!@#$%^&&^&*

坐我旁邊的杭州同屋主跟爸爸媽媽 facetime
杭州人:還有一個不知摩納哥還是摩洛哥人會來呢
爸爸:差很遠呀~~~ 一個歐洲、一個是非洲呀
我:#$%^%^@#$%

唉.. 我就是個二*

不過她爸爸媽媽誇我講話很好聽哦
而且長得好美、嘻嘻嘻

ok 我是傻冒*


*都是 on9 的意思 /_\ 還有傻 b or SB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